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58|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飆仔濫傷無辜 警察竟躲超商自保 港都民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8-5-19 19:46: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實在太誇張了!警察領人民納稅的血汗錢,遇到事情卻像鴕鳥一樣躲起來!高雄市街頭最近飆車族猖獗,甚至沿路拿武士刀和BB槍到處亂砍亂射,身上配有槍枝的警察不但不敢抓飆車族,甚至跑到超商躲起來,市民抱怨這樣的警察真的是丟臉到家!


18日凌晨4點多2百多輛機車集結狂飆,引擎聲震耳欲聾,囂張的飆車族在大馬路上任意迴轉、蛇行,甚至看到路人就砍,簡直目無法紀,目擊者表示,「公然在路上拿武士刀亂砍,也有拿BB槍在掃射,我還被掃到咧!一個女的撞成重傷,一個被砍傷一個被打傷。」


民眾投訴這群飆車族不只濫傷無辜,還在豆漿店白吃白喝,管區員警不聞不問當作什麼都沒看見,目擊民眾指出,「警察就躲在超商裡面,但是看到飆車族越來越多,就是謊稱說要回去換汽車出來追,跑掉就沒有出來了。」


配槍的員警跑到超商躲起來,反而是手上只有棍棒的救難大隊,身先士卒跑出來追飆車族,讓居民大罵這群警察實在太丟臉了,目擊民眾表示,「明天叫高雄市各大派出所門都關起來,飆車族讓他們去砍,讓他們去飆(算了)。」


儘管民眾抱怨連連,不過高雄市警局否認受到飆車族攻擊,只是超過兩百輛機車在街頭狂飆這樣的畫面,也讓市民對警察失去信心。
2#
發表於 2008-5-19 21:08:16 | 只看該作者
躲起來還被看到...

"謊稱說要回去換汽車出來追,跑掉就沒有出來了"   這句好笑...:lol

這警察還真搞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7 03:15 , Processed in 0.05745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