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牙醫與病人的小故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5-30 00:48: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illfox-1745 /article?mid=16465&page=1#16534

接下來要說的第三個故事不是我的,是我爸的。我爸說前天晚上,已經很晚了,一個病人走進我爸診所愁眉苦臉地說:

「我假牙掉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我用糨糊先黏起來。」

「糨糊?我看看。」我爸看了之後,就向他解釋他假牙為什麼會掉的原因。

「那可以幫我黏嗎?」

「可以啊。」

「可是要多少錢?我沒有帶健保卡,也沒有那麼多錢。」

「那就一百塊吧。」

「…………」那位病人聽到後,看了我爸很久很久,最後說:

「你知道嗎?我進來你診所之前,我已經找了十九家牙醫,每個牙醫都叫我重做,可是我就是沒有錢。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我經過你們診所,我看到診所外面貼著法輪功,我太太說,啊,這位牙醫師是學法輪功的,他一定會幫你,沒想到你真的就幫我了。」

後來,我爸和這位病人越談越開心,因我爸超喜歡海角七號,而這位病人剛好是魏德聖導演的同學,他們就相見恨晚地聊到半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4 16:31 , Processed in 0.0343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