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貼] 法輪功的人權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30 09:38: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權,指人享有的人身自由和各種民主權利,而“法輪功”及其修煉者的作法,卻與此大相徑庭。他們破壞社會秩序,並將維護社會秩序、不讓他們胡作非為的人或事稱為“魔”、“妖”、“精”。於是在“法輪大法”弟子身上就發現了如此一幕幕毫無人性的人間悲劇:他們可以因為親人是“魔”而殺之;一個母親可以不顧一兩歲親子的“要媽媽”的哭叫而去“護法”,因為那是一種“魔”;一個即將臨盆的孕婦不顧腹中胎兒的健康而去“闖關”,因為那是“魔”;一個男人可以不顧老父親的苦苦哀求,不顧妻子的撕心裂肺的哭泣而去“弘法”,因為那是“魔”……唉,筆者不知道那個腹中的胎兒,那個啼哭的嬰兒,那個哭泣的妻子,那個哀求的父親,這個時候是否享受了人身自由的權利?“法輪大法”的“真善忍”這時在何方?所以說“法輪功”向政府要求所謂的“人權”是對人權的極大褻瀆!其實法輪功的人權觀不過是“法輪大法”偏執邪惡的充分表現而已。“法輪大法”將自己與人權掛鉤,實際上是一種欺騙手段,是對他們嚴重侵犯人權的掩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4 13:28 , Processed in 0.0368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