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 性命雙修為什麼會修掉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13 23:14: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洪志在他的《轉法輪》中說過,法輪功是一種性命雙修的功,通過修煉,身體的細胞被高能量的物質所取代,因而會越煉越年輕。而且他還說,再多的弟子他都管得過來。
法輪功把別人的死說成是惡報,原以為法輪功的人都能煉成不死之身,而且在《轉法輪》中也是這樣暗示的。
可是近幾年,修煉法輪功的人不斷有人辭世,近日,又傳出年僅59歲的法輪功雲南省總站站長王嵐因病去世的消息,不得不讓人搖頭嘆息。
全世界的任何一種教派,都沒有像法輪功一樣對自己信徒死亡的消息如此地諱莫如深,這是為什麼呢?
人的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概莫能免。不管是上天堂也好,入地獄也罷,或者如無神論者所說的精神和肉體一同消亡,為死者操辦喪事,舉行個悼念,都應該是光明正大的,也是天經地義的。但法輪功對自己內部的骨幹人員死亡卻是不敢發一言。
究其原因,還是李洪志把牛皮吹得太大了。用性命雙修,白日飛升吸引民眾加入,用自己所謂的無數法身看護來欺騙弟子。謊言終歸是謊言,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相終會大白天下。
如果有一天,我相信終會有這一天,李洪志不在了(這話是李洪志自己說的),看他撒下的彌天大謊怎麼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4 13:29 , Processed in 0.0409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