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地方] 店員心情差閃人 超商鬧空城 警察半夜代站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8-5-15 20:59: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沒有搞錯?巡邏警察竟變成便利商店店員!


以為有搶案 客人卻步


台中市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員警陳森源、林群雄(見圖,記者林良哲攝),13日凌晨3點時巡邏到復興路附近一家超商門口,發現該超商燈火通明,但店內居然沒有店員,呼喊也無人回應,為維護該店安全,2員警只好先充當店員,幫忙看了1個多小時的店,期間有多位顧客上門購物,一見警察站在櫃台都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發生刑案;有的客人看到店裡櫃台有警察,也覺得怪怪的而不敢進門。


警員林群雄表示,這家知名的連鎖超商是24小時營業,不可能沒有店員顧店,原以為店員可能躲在後方倉庫睡覺,但進入倉庫後也沒看到人。他和同事覺得怪異,所以先留下顧店,再一一向上門的客人解釋,請大家到其他超商購物。


不久,該超商一輛載運麵包車前來卸貨,員警請司機打電話通知店長派人前來處理,該間超商蔡姓經理到場後表示,原本值班的王姓店員因感情因素而心情不佳,竟然在半夜值班時傳簡訊給店長,表示心情不好又頭痛,要回家休息,並在簡訊中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蔡姓經理說,傳出的時間在半夜時分,店長在睡覺沒有發覺,而王姓店員竟自己先走,才會發生超商「放空城」的情況,目前店方考慮將這位王姓店員革職,以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

當警察還真辛苦  還得幫別人看店
不過我看那個店員應該是準備回家吃自己了:lol

評分

參與人數 1央幣 +10 收起 理由
weip2p + 10 熱心助人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7 14:31 , Processed in 0.0453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