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李洪志又在鼓動學員發送垃圾郵件 [打印本頁]

作者: 憤憤    時間: 2011-7-25 00:33
標題: 李洪志又在鼓動學員發送垃圾郵件
在李洪志的新經文中,說到:「是有一些人對垃圾郵件很反感,總有一些做法上是不認同的。但是你得分什麽事啊,這麽大的事,人都在等著救哪,你只要不太過份,人家就會理解。」
只要他們認為他們是在「救人」,不管接收郵件的人是否反感,就想當然地認為別人會理解。冠以「救人」的荒唐理由,還一廂情願地說人都在等著救。請問,誰在等著你們救,你們救得了誰?讓人們忍受你們垃圾郵件的騷擾,還說的那麼冠冕堂皇,那麼理直氣壯,憑什麼?
從李洪志的話中不難看出,那些法輪功學員是發過垃圾郵件的。而且,在現實中,也聽到不少朋友收到過法輪功的郵件。
然而,一旦引起大家的反感,他們馬上就會說是共特幹的,是為了抹黑法輪功。可是,在我以前收到的很多法輪功的郵件中,那個語氣跟他們指責的所謂共特郵件如出一轍。在我接到的法輪功學員打來的電話中,莫不充滿著威脅詛咒,難道這也是共特打給我的?見過無賴,但沒見過這麼無賴的。
教主再次發出發送垃圾郵件的鼓動,估計很多他們說的上流社會的名人很快就要受到垃圾郵件的騷擾了,以後,看他們還如何抵賴!

[ 本帖最後由 憤憤 於 2011-7-25 00:41 編輯 ]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