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手動起卦~勞煩禪易覺明大大幫我看看卦象 [打印本頁]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8 14:45
標題: 手動起卦~勞煩禪易覺明大大幫我看看卦象
1、占問人:
          性別:男
          年齡:1990
          職業:高中剛畢業,要進大學
          居地:嘉義

2、占問對象:
          性別:女
          年齡:1989
          職業:高中剛畢業,要進大學
          居地:嘉義

3、其他相關人:無
          性別:
          年齡:

4、問事主題:有沒有機會在一起交往

5、現況簡述:因為我欣賞的是有靈氣的女孩子,這次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可是我覺得我們之間的共同話題好像有點少,所以才想問問看有沒有機會=.=

以下為手動起卦之後的卦象


輸出結果 西元 2008 年 7 月 8 日 12 時 35 分  陰曆 97 年 6 月 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己己戊  寅 亥 午 子 未
└─────────────────┘午酉未子  卯     申
         艮土五世卦:天澤履       兌金本宮卦:兌為澤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兄弟———壬戌土 ○ ——→丁未土 兄弟— —世父母
 朱雀 妻財 丙子水 世子孫———壬申金      丁酉金 子孫——— 兄弟
 青龍         父母———壬午火      丁亥水 妻財——— 子孫
 玄武         兄弟— —丁丑土      丁丑土 兄弟— —應父母
 白虎        應官鬼———丁卯木      丁卯木 官鬼——— 妻財
 螣蛇         父母———丁巳火      丁巳火 父母——— 官鬼

--------------------------------------------------------------------------------

本卦:
卦辭:履:履虎尾,不咥人,亨。
象曰:上天下澤,履﹔君子以辨上下,安民志。
彖曰:履,柔履剛也。說而應乎乾,是以履虎尾,不咥人,亨。剛中正,履帝位而不疚,光明也。

上九:視履考祥,其旋元吉。
象曰:元吉在上,大有慶也。
九五:夬履,貞厲。
象曰:夬履貞厲,位正當也。
九四:履虎尾,愬愬,終吉。
象曰:愬愬終吉,志行也。
六三:眇能視,跛能履,履虎尾,咥人,凶。 武人為于大君。
象曰:眇能視﹔不足以有明也。跛能履﹔不足以與行也。跌人之凶;位不當也。武人為于大君﹔志剛也。
九二: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象曰:幽人貞吉,中不自亂也。
初九:素履,往無咎。
象曰:素履之往,獨行愿也。

--------------------------------------------------------------------------------
變卦:
卦辭:兌:亨,利貞。
象曰:麗澤,兌﹔君子以朋友講習。
彖曰:兌,說也。 剛中而柔外,說以利貞,是以順乎天,而應乎人。說以先民,民忘其勞﹔說以犯難,民忘其死﹔說之大,民勸矣哉!

上九:引兌。
象曰:上六引兌,未光也。
九五:孚于剝,有厲。
象曰:孚于剝,位正當也。
九四:商兌未寧,介疾有喜。
象曰:九四之喜,有慶也。
六三:來兌,凶。
象曰:來兌之凶,位不當也。
九二:孚兌,吉,悔亡。
象曰:孚兌之吉,信志也。
初九:和兌,吉。
象曰:和兌之吉,行未疑也。

可以勞煩禪易覺明大大幫我看看卦象如何說嗎:loveliness:
作者: 禪易覺明    時間: 2008-7-8 23:09
版大客氣了!
依此卦來說,世持朱雀子孫旺相下伏財,應持白虎官鬼落了空亡
六爻勾陳兄弟話退神。變卦六沖
在下認為,版大在處理跟對方的關係太過小心,不過版大倒是很癡心,心中很惦記著對方。
但是行動力不夠,只會遠遠的看這他!
對方,不是很好親近人,看來好像忘不了前男友!而且他的追求者很多。
雙方沒有私下的話題,都只是同學間的互動。
以此卦來說,雙方緣份不深,難有發展。版大自己需要寬心!
以上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8 23:14
多謝禪易覺明大大之解惑
大大所說的皆非常準
尤其對在下的個性可以說是準到不行呀=.=:lol
不過既然與她無緣
看來我還是選擇放手吧=.=:L
作者: 禪易覺明    時間: 2008-7-8 23:21
沒關係啦!版大還年輕還是有很多機會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8 23:22
那可以順便請問一下大大
在下的第一份成功戀情(就是指至少能做男女朋友)
大約會在幾歲時發生呢:'(
作者: 禪易覺明    時間: 2008-7-8 23:26
嗯∼這個問題,無法詳細準確的說明,如果以卦來說,20∼21歲的秋天。
版大,對了可以把問卦必看文章至頂嗎??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8 23:28
標題: 回覆 6# 的帖子
我幫大大與站長反應一下
請靜等佳音^^:lol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8 23:29
標題: 回覆 6# 的帖子
20~21歲呀
還要好久=.=:'(
作者: 禪易覺明    時間: 2008-7-16 01:54
大大你好,在下在此做個實驗。請問大大的身高約168±2體重約68±3,等待你的回覆!這是從卦看出來的!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16 10:49
標題: 回覆 9# 的帖子
看來這個卦象在下在測時或許有發生些許的失誤
所以導致大大解讀上發生困難
在下身高為178
體重為100=.=
作者: 禪易覺明    時間: 2008-7-16 23:38
殘念,因為這個方式還在研究中.............。感謝你的回饋!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17 00:07
標題: 回覆 11# 的帖子
不用客氣
希冀有幫到忙^^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