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飆仔濫傷無辜 警察竟躲超商自保 港都民怒 [打印本頁]

作者: bvcde33wq    時間: 2008-5-19 19:46
標題: 飆仔濫傷無辜 警察竟躲超商自保 港都民怒
實在太誇張了!警察領人民納稅的血汗錢,遇到事情卻像鴕鳥一樣躲起來!高雄市街頭最近飆車族猖獗,甚至沿路拿武士刀和BB槍到處亂砍亂射,身上配有槍枝的警察不但不敢抓飆車族,甚至跑到超商躲起來,市民抱怨這樣的警察真的是丟臉到家!


18日凌晨4點多2百多輛機車集結狂飆,引擎聲震耳欲聾,囂張的飆車族在大馬路上任意迴轉、蛇行,甚至看到路人就砍,簡直目無法紀,目擊者表示,「公然在路上拿武士刀亂砍,也有拿BB槍在掃射,我還被掃到咧!一個女的撞成重傷,一個被砍傷一個被打傷。」


民眾投訴這群飆車族不只濫傷無辜,還在豆漿店白吃白喝,管區員警不聞不問當作什麼都沒看見,目擊民眾指出,「警察就躲在超商裡面,但是看到飆車族越來越多,就是謊稱說要回去換汽車出來追,跑掉就沒有出來了。」


配槍的員警跑到超商躲起來,反而是手上只有棍棒的救難大隊,身先士卒跑出來追飆車族,讓居民大罵這群警察實在太丟臉了,目擊民眾表示,「明天叫高雄市各大派出所門都關起來,飆車族讓他們去砍,讓他們去飆(算了)。」


儘管民眾抱怨連連,不過高雄市警局否認受到飆車族攻擊,只是超過兩百輛機車在街頭狂飆這樣的畫面,也讓市民對警察失去信心。
作者: ppok    時間: 2008-5-19 21:08
躲起來還被看到...

"謊稱說要回去換汽車出來追,跑掉就沒有出來了"   這句好笑...:lol

這警察還真搞笑...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