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文盲不識字 還當起老師執教
[打印本頁]
作者:
terry761109
時間:
2008-2-15 12:44
標題:
文盲不識字 還當起老師執教
更新日期:2008/02/14 16:59
約翰從小就不識字。他抄書,卻不認得自己抄什麼。上課就靠僅有的幾招,矇混過關。之後,約翰開始演戲,說謊作弊樣樣來,就為了掩飾自己不識字,還一路矇上了高中。有時偷考題,有時說服朋友幫他寫作業,就這樣高中混畢業,還拿到體育獎學金,進西德州學院就讀,考試就靠作弊過關。雖然不識字,約翰就這樣矇到了一張大學教育系文憑。諷刺的是,因為當時教師不夠,這個大文盲找到的工作,竟然是當老師。靠著助理和口述教學計畫,約翰就這樣教起高中生,一教十七年,直到四十八歲那年,良知喚醒了他。他到加州一家市立圖書館,找老師上課,上了一年就達到小學六年級程度,現在的他挺身而出,拿自己當例子,到處鼓吹教育。
(民視新聞 黃文玲綜合報導)
不識字也有辦法當老師,而且一當就是17年啊 囧rz
作者:
Kaiser
時間:
2008-2-15 13:54
...但是還蠻上進的!!
只不過...
這種行為...真是:@
作者:
581
時間:
2008-2-15 17:24
:Q 太瞎了啦~不認識字怎麻教書阿~就算是口述也要知道內容吧~文盲要怎麻知道內容阿?
如是靠助理~助理應該早就拆穿他了吧~
這各報導如果是真的~強尼你並不是很強~真正強的是約翰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