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活動]想做個版面圖示嗎? 請進!
[打印本頁]
作者:
N.T.
時間:
2007-9-4 16:20
標題:
[活動]想做個版面圖示嗎? 請進!
中央論壇每個版面左邊都有一個專屬圖示!
如果想要幫忙製作版面圖示,歡迎參加!
【 圖 示 格 式 】
請使用模板來製作
http://i196.photobucket.com/albums/aa250/centerbbs/a1358b31.jpg
(右鍵另存)
模版圖示是42*43,中間的正方格大小34*34。
圖片只能放在正方格中,也就是說圖片只有34*34大小。
範例:
請盡量將CENTER字樣加入其中,以防被盜用。
範例:
(Arial 6) (如果加入後好看則盡量做到,不免強)
***圖檔請用GIF檔***
完成的圖示請跟帖回覆附上,我們將斟酌加分!
作者:
DivineShadow
時間:
2007-9-5 20:54
動漫區用的 原本的圖片都太蘿了不大喜歡><
<<可以放在動漫音樂版媽....(剛剛代碼看錯= =)
<< 寬頻與無線網路
<< PC GAME / TV GAME
追加
<< 光碟映像燒錄
<< 電腦介面
<< 電腦介面
<< 論壇回收桶
<< Windows作業系統討論
亂做的XD
[
本帖最後由 DivineShadow 於 2007-9-5 23:47 編輯
]
作者:
小女美
時間:
2007-9-8 02:10
醫療保健
不滿意 我在另外製 =)
作者:
佼蘋果
時間:
2007-9-8 11:56
阿 .. 這東西怎麼做芽 >< 人家不會
媄媄 ˊˋ
交我辣
作者:
N.T.
時間:
2007-9-8 21:38
標題:
回覆 #3 小女美 的帖子
太大了吧= =
用模板套上比較方便~~
作者:
DivineShadow
時間:
2007-9-8 21:39
反正用Photoimpact之類的的軟體
把你要放上去的圖片 縮小成34*34
在放進NT大在1樓提供的模板就OK了
作者:
小女美
時間:
2007-9-9 09:46
我用NT給的版模阿 可是就變那麽大了 = =|||
作者:
小女美
時間:
2007-9-9 10:01
測試!
有logo =>
沒logo =>
我怎麽覺得我的icon比較小啊?![/
size]
[
本帖最後由 小女美 於 2007-9-9 10:11 編輯
]
作者:
wc_big_pig天尊
時間:
2007-9-9 23:00
標題:
回覆 #8 小女美 的帖子
好像怪怪的= =
作者:
Kaiser
時間:
2007-9-14 16:32
不知道有沒有比原來網路拍賣的圖標好!!
剛看到~~貼一下^^
作者:
581
時間:
2007-12-21 16:11
既然存為GIF就要有GIF的感覺:lol
會閃感覺更顯眼~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