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7-11的白癡店員 [打印本頁]

作者: waterman99    時間: 2012-7-5 12:02
標題: 7-11的白癡店員
7-11的白癡店員

某日在某家7-11買了一盒涼麵,
當時客人很多,
在櫃檯結帳時.................
店員:『總共四十元,請問涼麵要微波加熱嗎?』
我:『......................?不用了,謝謝!』
在店內的所有人都笑到不行,
此時店內的音響剛好傳來一陣歌聲:
『有7-11真好。』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