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醫生做手術
[打印本頁]
作者:
waterman99
時間:
2012-7-4 12:01
標題:
醫生做手術
醫生做手術
有一天,李醫生問何醫生:「你好嗎?」
何醫生回答:「不太好。」
李醫生問:「為甚麼?」
何醫生回答:「我要做手術。」
李醫生回答:「我們是醫生幫人做手術是應該的。」
何醫生回答:「是別人幫我做手術。」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