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醫生做手術 [打印本頁]

作者: waterman99    時間: 2012-7-4 12:01
標題: 醫生做手術
醫生做手術

有一天,李醫生問何醫生:「你好嗎?」

何醫生回答:「不太好。」

李醫生問:「為甚麼?」

何醫生回答:「我要做手術。」

李醫生回答:「我們是醫生幫人做手術是應該的。」

何醫生回答:「是別人幫我做手術。」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